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沿海公路的出口

ella:用一根火柴烧一场蜃楼   
借这场大雨让自己逃走   
荒茫公路无人的漂泊   
寂寞海啸把我卷走   
用一段感情换一个朋友   
每一句再见割一道伤口   
躲在万劫不复的街头   
微笑参透覆水难收
hebe:倘若说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个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selina: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后无边的寂寞   
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
hebe: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   
游不出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怎么走
ella:倘若说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个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selina: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后无边的寂寞   
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
hebe: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   
游不出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怎么走
selina: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后无边的寂寞   
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
s.h.e: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   
游不出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怎么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