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回来了。。。

哇!好久没写博客了好像很生疏了,不知道应该要写什么?!?哈哈。。

好累哦,做工真的好累好困而且还很闷了,呵呵。。。真的无无寥寥又过一天了,好浪费时间,要我过这些日子真得好辛苦哦!!!
有谁可以救救我吗????


前几天有个朋友告诉我他的心事, 其实他人真的蛮好的就是太没自信了,好自备的一个人。。。跟他谈了很多东西,发现到他是有一些事情在瞒着我的,但他没告诉我,说真的还蛮担心他因为感觉到他真的怪怪的,难以形容的感觉。。。
他爱了了她六年了,但他从未表白过,是不是很傻呢?呵呵。。不过他觉得开心就OK~~

同一天我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不知道要怎么说。。。好累~~好像睡。。。
放心吧,我不会成为你的绊脚石的~~所以千万别说我在阻止你,我没有!!!

我的压力越来越沉重,重的不知道要怎样扛起来,开始觉得好累好累好累。。。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我该怎么办,“又有谁可以帮助我呢”??这是我每天都在盼望的,神啊,请你救救我好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像把自己藏起来,但就是不知道应该躲去那?回家还是回家?
我就快受不了了。。。我真的会崩溃的。。。我开始失去方向感了,接下来的我应该要去那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