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敢梦敢想敢冲~

上了两天在云顶的激励课程,真的好棒!这一次的主题是~“敢梦敢想敢冲”~
我们人类往往都在徘徊在一个彷徨的世界,不敢梦也不敢想自己的未来,往后的日子应该是过着怎样的生活呢,不知道,往往命运之中之有安排,那你有去编排过你的人生吗?还是都交给老板决定你的人生?!?
你还记得你小时候的梦想吗?小时候我们都有写一篇文章叫我的自愿,还记得吗?我记得我小时候都会有个梦想,而且将来长大了一定会是个有钱人,因为有钱人的生活方式怎样都回来得比平穷人好,你说对不对?!?有发现到现在大多数的人都不是在自己兴趣的那一行工作吗?试问问自己现在你从事的行业是你以前小的时候所写的“我的自愿”吗?
这又是为什么?因为很多人都不敢想,不敢梦,包括我以前在内,因为知道要成功真的不容易也很难,所以把自己的梦想给憋在内心深处,不敢说出来~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像我这样,把自己应有的潜能给压缩住,不敢释放出来。有些人甚至还会认命~
有个故事是将说的“有一天上天问了财神说∶“为什么我把人类个个都制造的一模一样连脑袋也是一样的,但却为什么有些人类会很富有,有些却穷的可怜,这是怎么搞得财神”!这时候财神就说∶“老天爷啊~你是制造了人没错,脑袋也一样,但可是他们脑袋所装的东西却不一样,富有的人为什么富有,因为他们什么都进好的,可以的,一定可以办到的,积极的思想,而穷人呢?却往往把那些不好的,别人不要的,消极的思想给装进脑袋,这我怎么能帮得了呢?”听完了这番话,上天也觉得满有道理的!"这故事是暗示些什么呢?你听得明白吗,要成功的人一定要给自己好的思想~积极的心态是很重要的,别说自己不行,要跟自己说“我是可以的”而且要不断的超越自己,改变自己。。。
还有时常也给自己有个“勇气”有勇气去想,有勇气去梦,有勇气去冲,我们才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敢梦敢想敢冲~~~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