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累也是值得的~~~


星期日刚从pahang my home town 回来,然后就在我姐哪睡了两天,因要帮我姐派饼(嫁女饼)嘻嘻。。。因我姐下个星期六就结婚了,所以这几天都会比较忙!!!
原来真的是很累的哦~看着我姐和我未来姐夫一只忙来忙去赶来赶去派饼,派帖,真的好累勒。。。睡又睡不好,因为紧张。。。哈哈~~真替他们辛苦勒,不过是值得的~~~嘻嘻!!
虽然帮不到什么忙,但至少这几天也陪你们日晒雨淋去派饼,(哈哈。。。太夸张了)哈哈。。。不过真的蛮开心的,因为很久没和姐姐一起相处了,好久没和姐姐一起去跑街。。。哈哈。。。所以真的很开心耶~~~嘻嘻~~~
在这里也祝福您们两个可以白头偕老,永远都幸福快乐。。。^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