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姐姐的婚宴~

我堂妹~~ mikie
好感谢你们, 真的好感谢你们,没你们的帮忙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勒~~~爱你们~~muackzzz

我妈,姐姐,外婆和我~~~



我弟,嘉宁,我和哥哥



我哥哥和弟弟





好开心的一天,哈哈~~~也是很忙得一天~再忙也是值得的哦!!!呵呵~~~


前几天我妈病了,真的把我给吓坏了,不知道怎么办,而且也快接近我姐的婚事了,真的好害怕。真的谢谢老天爷谢谢你听见溧盈的心声,让我妈赶快好起来~~而且在这段时间也有收到很多朋友很关心,真的谢谢你们~

现在真的松了一口气,我妈恢复健康,而我姐也快快乐乐的出嫁~~~哈哈~~~好开心!!!


昨晚是我姐的婚礼,结束婚宴后我爸跟我说了一些话,让我突然之间好像哭,他说:“今天姐姐结婚是个很开心的日子,真的很开心也替姐姐感到幸福,因为姐姐终于找到了她的幸福,还说结婚是应该高兴要笑得,不能哭,嫁女儿是开心的~~~”!虽然这番话没什么特别,但听得出来我爸很不舍得我姐姐,听了我爸将说不知不觉我的眼泪却从眼眶里打转,呵呵~我这个人比较“眼浅”!最后我爸还说"要是我结婚的话,可能他会忍不得哭,因为我比较黏他们,所以~~呵呵~~我就哭了!!!好傻哦!!现在想回去我的眼泪就不知不觉出来了,就像现在~~(傻婆)

(给姐姐的话)你一定要幸福哦~永远都爱你~~~~姐夫你一定要疼我姐哦,一定要给她幸福!!!


2 条评论:

Agnes Sim 说...

開心&美美的一天。;-)

~薇倪丝~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