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

昨晚上发生了件事情,让我在一次的跌进“灰色空间”~~~我没放标题,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放什么标题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之前我已经告诉过自己别再想了,但是。。。我做不到!!!HAIZ...为什么会弄成这样??
心好痛。。。痛是因为“连你”也是这样,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人都已经长大了,但思想还是停留着~~~还真的搞不懂!!!

呵呵。。。这几天我的心一次又一次地被刺伤,我是不是真的要检讨自己呢?爱我的人,我的朋友,呵呵~~~现在的心好酸,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我的心真的死了,死的很彻底,我告诉自己这以是最后的一次为这些事难过了,以后我不会给这些事情来影响我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