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安静了~

我和他说好了,再也不可能相爱对方了,有的也只是友情~~突然觉得心里那份内疚没有了,整个人都放松了~不知道应该对你说些什么~谢谢你!

谢谢你陪我走过我的人生的每一段路,谢谢你为我的人生添加了色彩成为我故事当中的一位重要人物,在我难过伤心受伤害时你都会在我身边安慰我协助我,当然快乐开心幸福的时候你也是一直陪着我的,所以跟你在一起我没有后悔过,就是脾气有些难忍而已,呵呵。。。当然我也一样!

谢谢你原谅我,也让我再做回你的好朋友好知己,我定会好好珍惜你我的友谊,希望直到永远~~~

祝福你~我亲爱的你~~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