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对不起~~

跟我做朋友是可以的,但要是做情人的话,对不起我会让‘你’失望~~~因为我不会是个好情人!


我真的不会表达我的内心的话,也不知道该向你说些什么,只知道你我的观念,世界和想法都不同,做朋友的话真的很合得来,但是情人就会让你失望了!

我是一个自我为中心的人,很多事情都先会为自己着想,除非你是我的家人或朋友,要是情人的话,反而我会要你多在乎我多一些,你和我都是要受保护的,喜欢被爱的感觉,不喜欢自己去在乎对方比较多的人,可能你不是,但我是!!所以每一次都会让你不开心,有时候觉得自己应不应该放弃,但还是不舍得,唉~~~好烦脑!!!现在我却觉得我的爱,已经开始让你变成了“负担”,我的爱反过来却害得你伤心,难过,烦恼~~~唉,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对不起~

可能你不爱我会过的比较开心,比较快乐,我真的真心认为是这样,至少我对你的伤害不会将深。。。

“你还好吗?会累吗?辛苦吗?”这是我很想问你的问题,但我知道我一问了,你就会。。。唉。。。算了还是不问会比较好!!!

1 条评论:

ღº゚滨琪Buuu..uu゚ºღ 说...

你知道你问题出在这,可是你是否有想过为你所爱的人改变呢,他全心全意的爱你可是换来就如一个朋友都不是,这段感情就算再继续下去接下来也会再从复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