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重新出发~~~加油!!!


这段日子真的过的很不愉快,但现在我不想再让这些烦恼纠缠着我,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已不是以前会面对问题的那个溧盈了,我不想这样因为真的很辛苦,面对问题的时候应该要把自己推向前而不是往后退,要做改变才能挽回一切,而不是回想过去。。。面对问题就要把它解决,也不是一直在责怪,而且这也不是我个人的风范,也不是我原本的性格,我要重新出发。。。加油加油加油~~~从现在起范溧盈只会做个开心愉快,积极的人,忘了烦恼,困扰一切不愉快的事。。。
~梦想挟带眼泪 咸咸的汗水
你我同个世界 爱从中穿越
梦与希望在飞 我向前去追
有目标就不累 等着我超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