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haiz....sad~~~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只知道现在的心情非常复杂。。。我好像又说错话搞到她不开心了~~~haiz...怎么办???

我像你真的误会了我要说的话,我也不是说你不好,只是我是站在别个角度去看这件事而已,若不是这样的话就不是阿,别摆在心上可以吗?真的不好意思,我的表达能力真的很差,所以常常说话弄得你生气,对不起!!!我也知道这几天我一直没时间陪你,真的不好意思~~等我没做工了,在陪你说心事,跑街,好不好?嘻嘻~~~(看了要笑一笑哦)好像没见你真正的笑过了。。。希望你真的能够开心,别再烦恼了,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的,只要有我在!!!嘻嘻。。。我会帮你分担的--相信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