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爱情专家???

哈哈。。。不知怎么搞得,这几天我不知不觉地变成了爱情专家,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状况勒,真好笑。。。

这几天我有很多的朋友都面对爱情的问题,其实来来去去都是一些我觉得蛮无聊的问题,若感情好的话我想这些问题根本就不应该会发生。。。
人的相处第一最重要的不只是相爱,当中也要包括信任~
若一对情侣对彼此都没有信任的话,那么这段感情维持的时间也不会太长(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人就是将奇妙,有的时候不会珍惜但失去了后就会后悔,如果当两个人相爱的时候就不要猜测对方到底是不是对你真心或是假意,这个世界那么大能够相遇在相爱真的不容易,好好的珍惜身边的人吧!!!

说是很好听但自己呢???自己的感情问题又是什么一回事??我也不知道~~~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