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什么叫朋友???

有试过被朋友出卖的感觉吗?好友?知己?说真的我都分不清楚什么是好朋友了。。。。

以前的回忆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打转,一些又开心又难忘的回忆,天真无邪的童年回忆,但我知道这些就只能够回忆。。。很难再重回这些记忆了~~~

很好的朋友在我的字典里只是路过的甲而已,没什么特别,刚开始很在意的友情,换回来的是一次次刺伤自己的利刀。。。所以对我而言“朋友”这两个字眼还蛮陌生的!尤其是很要好的朋友,到后来出卖你的人还是他。。。

为什么会这样可以告诉我吗?说真的我想到头快爆炸了,都想不到原因,而且说真的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希望你看了我的博客,可以明白。。。由头到尾,我都没有想过要跟你争些什么斗些什么?我真的当你是我要好的朋友,可能你不认为吧,但我真的有!!不过这已不重要了,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我的前途,家人,没有什么可以取代它们~~~
“朋友”现在的我还是会幸福,因为还会有些老友和好友不停的在支持我,除了你。。。但我已经不在意了。。。很感谢你来过我人生的字典里,我也不会忘了你和我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