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承诺

其实很想些很多很多的东西,好想把所有想的东西都写完出来,但写不出!

心里一直很不舒服,很烦恼,因为觉得好像很多的东西答应了,却办不来,也没去行动,开始觉得自己好没用真的很没用,现在的我真的不敢再给任何人承诺了,包括家人!!!

每次回到家,自己的心情都会非常的低落,复杂~~~不知道怎么说,就是难以说出来的那种感觉~表面看似很高兴的样子,但内心真的非常的不开心~因为到现在还是看着爸妈在工作,而自己什么都帮不上,还要爸妈那么的辛苦,看着他们样子,才知道爸妈真的老了,但身为女儿的我却不能够让爸妈休息,好惭愧~~~其实写这些在博客里面是要让我自己不断的提醒自己,要赶快让爸妈退休,因为爸妈一天比一天老了,今天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我也要一直告诉自己要赶快成功,赶快让爸妈休息,让他们可以多点时间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和可以去他们想去的地方~我知道爸爸很想去外国,他说要出国就要去外国人的国家,如美国,英国等,因为才能感觉到自己真的去了一个不同的世界,而且环境,空气都来的比较好~所以这个梦想我一定要帮爸妈达成,可以陪他们一同去!我一定要做到,这是我给我自己的承诺,也是自己给爸妈的承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