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e faN

VaNEse faN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miss u ----rocky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连续不断的发生,有点可怕感觉上好像发梦一样~~~是一场噩梦,真的是一场恶梦~~~

今天有只狗叫rocky ,它。。。去世了,很伤心听到这消息!因为前几天的它还好好的蹦蹦跳跳,没想到今天下午突然间就去世了~ 唉~~~它还很小才几个月而已,没想到就去世了~
今天pinky 来time square 接我,一上车见她眼光范红眼泪一直流,才知道原来我们养的狗死了~心情很复杂,但是我不能哭,就因为她在哭,若我哭的话我想她会更难过~
回到家见到rocky 的尸体,我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感觉上它~~~唉,说不出来~~~

想念你。。。。rocky

没有评论: